心之所向,素履以往

  凝云  

扒一扒罗德岛那些不得不说的破事(四)

又名《假如医疗部弃医从……》

本系列其他内容请自行移步合集查看

——————————分割线——————————

罗德岛(的博士)近期打算秘密举办一场不同寻常的测试。

你问我是怎么知道这个秘密的?

可露希尔消息铺,小道消息50龙门币,官方新闻100龙门币。

可露希尔,出来,结广告费。

 

这件事还得从上次赫默的失手说起,话说赫默莫名其妙地和麦哲伦拿错了无人机,让原本博士准备放弃的战局被暴力无人机翻盘的事。

在那之后,博士一直对开发医疗部干员的战斗能力这件事念念不忘。

以至于当时一起在场聊天的几位干员纷纷表示要给博士灌理智剂。

在闪灵和临光的威胁下,博士终于恢复了一点理智,没让身体条件不适的夜莺参加。

 

费了好大的劲,我终于在罗德岛分散在五层的众多训练室里,找到了博士准备搞事的那间。

“可露希尔,退钱,说好的二号训练室,我找这里找了半天。”

“别急嘛,小道消息哪里有百分百准确的,再说了,博士这不是怕被凯尔希医生发现嘛。”

我竟无话可说。

不对,我有话可说,

又是一场没有报备的搞事行为,博士还真怂呢。

 

不过话又说回来,这确实是一场秘密的测试,这里除了我和可露希尔,就只有煌和年以及被年拖来(说不定是来看姐姐)的炎蓉。

 

博士正在训练室的模拟器前调整数据,我偷偷过去瞄了一眼,看到了带着弑君者标签标签的作战记录,嗯,博士你果然不安好心。

 

“开始了,开始了。”然后我就听到了年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话。

博士简单的介绍了一下模拟敌人的组成情况,我揉了揉眼睛,觉得恍惚间看到了医疗部的几位在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最先入场的一般是先锋,于是嘉维尔相当自然地进入战场,手里拿着的是平时用来施展治疗法术的法杖。

“果然那个法杖的真实用途是砸人吗?”煌小姐突然想到了什么,瑟瑟发抖。

此时一只猎狗Pro路过,不明所以,被当场砸晕。

“嘉维尔,干得漂亮!”来自博士的点评。

 

接着需要部署输出干员。

芙蓉被安排在了高台位,对刚刚被拦截的两名机动盾兵进行群体法术攻击。

“你们家有术士的遗传基因?”年捅了捅旁边的炎蓉。

“不,那可能是因为她的汤有法术溅射作用。”

战场上的盾兵表情很是安详。

 

费用攒够了,部署下安塞尔,同样也是高台位。

我发现刚才还在旁边的一筐西瓜(别问我西瓜哪来的,问就是可露希尔私藏的)不见了,出现在了安塞尔身边,好嘛,看来真要棒球棍砸西瓜了,反正我不指望他今天在高台是作为医疗干员。

果不其然,安塞尔以一种猛男的方式砸出一个西瓜,正中远处的两架无人机。

行,群体狙击,还是十五米远的猛男。

 

这边正在进攻地热火朝天,冷不丁下面一条路的敌人已经走了快一半了。

“糟了,忘了这茬儿了。”博士心里暗叫不妙。

一团白乎乎的医疗小车拦在敌人面前。

“嘿嘿,看到了吗,那可是我改装的,现在要叫她重装小车。”可露希尔神秘兮兮地凑过来说。

我去看了一眼医(重)疗(装)小车的数据,好家伙,您就直说是套用了黑角的数据吧。

打扰了,机械改造,无所不能。

 

下路的敌人暂时拦住了,但毕竟重装小车易守难攻,得快些补充输出。

博士算了算部署费用,该让末药上场了。

一管草绿色的药剂被丢了出去,啪一声在头上炸开,注意一下,这个“头”指的是某一个弩手的头,这一头绿色还挺适合他的。

“找蓝毒借的药剂?”

“我觉得她自己就能配置。”

 

弩手是被击败了,但是重装小车和末药也因此残血,这个时候需要医疗。

“不会跟我说这一群医疗干员里今天没人带治疗吧。”我看着场上几位面面相觑的样子,有些害怕。

“所以说医生是很重要的啊。”苏苏洛上场,把末药和重装小车得血线拉了回来。

“医疗部的正经医疗啊,太不容易。”

 

此时两位燃烧瓶投掷手默默的走过,丢下两个燃烧弹,安塞尔因此受伤下场,刚想溜走,就被上场替换安塞尔的华法琳击杀,调香师作为唯二的正经医疗,开始为队友们治疗。

“有句话不知道当问不当问?”

“那就问呗。”

“华法琳是不是把迫害斯卡蒂的东西(指麻醉剂)带上场了……我看到他们被眩晕了……”

 

这么热闹的时候怎么能少了赫默,毕竟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这个测试和她的关系还挺大的。

我清楚的看见赫默放了一架无人机出来,也清楚的看到原本拿来医疗的无人机发射出了类似于陨星的霰弹,我果然还是小看你们这些会改造的人了。

 

似乎一切进展地不错……才怪啊,嘉维尔漏怪了啊博士。

嗯,毫不意外,闪灵下场拦截了刚才漏掉的怪,我该说不愧是剑圣,还是同情一下被击杀的那个大鲍勃?

 

最后几个敌人了,弑君者出现在战场上。

人家被你迫害的还不够惨吗,博士真的不安好心,还特意在弑君者的必经之路旁边留个坑?

所以有没有人告诉我锡兰为什么会成为消哥一样的特种,因为都会喷水?

建议测试结束之后帮忙拖地板。

顺祝弑君者一路安好……锡兰的水柱已经喷出去了。

 

测试结束,博士兴致勃勃地在电脑上拷贝着什么。

总觉得少了谁,白面鸮哪去了?这么热闹的场合也不来?

此时传来推门的声音,门口站着一只生气的猞猁。

哦,博士大事不妙,您自求多福。

 

当场道歉,删除作战记录,让医疗干员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一系列行为格外连贯,就像是一名惯犯。

我有自信,我把上一句的“像”字去掉。

 

凯尔希拖着博士去灌理智剂了,白面鸮不知道从哪个角落溜出来,熟练的拷贝出一份作战记录,对,就是刚才删掉的那份。

评论(4)
热度(1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凝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