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之所向,素履以往

  凝云  

扒一扒罗德岛那些不得不说的破事(五)

本系列其他内容请移步合集查看

又名《零食网络不是一天建成的》

是个长篇和我分段发有什么关系(拍死)

拖更太久良心有点疼,咸鱼来混更了

—————————分割线————————————

坚雷最近在升级她的零食网络,而我,一个当时只是路过,说了一句“弄好了记得分我一点”的路人,就被她抓来搭(干)把(苦)手(力)。

 

曾经,有一间温暖舒适的宿舍在我的眼前,我没有进去,还在宿舍外和坚雷打了个招呼,现在,我是一名四处调(搜)查(刮)零食的十八线小记者。

如果再来一次,我愿意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头也不回地冲进宿舍。

 

我拿着刚写好的一份清单走在过道上,好呗,认命了,十八线小记者要干活了。

 

第一项是众所周知的pocky爱好者,德克萨斯和安比尔。我路过自动贩卖机的时候稍微看了一眼,嗯,不出所料,手指饼干的架子都已经空了呢。

我在贸易站找到了她们,“一包pocky,生活无忧”是她们现在的真实写照,拉普兰德不知道去哪了,能天使去送货了还没回来,安比尔是来替班的。

 

好的,我们来采访一下两位对pocky的看法。

“博士该往自动贩卖机里多加点pocky了,博士自己还天天抢着为数不多的pocky。”

“我问的是对pocky的看法不是对自动贩卖机的啊。”

“哦哦,好的,pocky很好吃的……(以下省略一百字口感评价)”

“看法?你要不来一根自己尝尝?”德克萨斯递过来一根pocky。

 

我在“为什么犬科动物喜欢巧克力和看起来挺好吃的要不要试一试”之间纠结了一会儿,很不巧

,在我纠结的那“一会儿”的时候,之前不知道消失到哪里去的拉普兰德从门口进来了。

嗯,好的,这pocky多半是吃不上了。

 

然后,我自觉退后一步,拉普兰德格外自然的接过了德克萨斯的pocky。

我和安比尔:你们怎么这么自然???

安比尔小姐用“说好一起吃pocky,你却先有了狗的”的眼神看着德克萨斯。

我拍了拍安比尔的肩膀,以表同情。

 

接着,我用我在角峰面前偷菜吃的手速,从安比尔的手里捞到一根pocky,拔腿就跑出了贸易站。

贸易站有一位萨科塔自带灯泡就够了,我暂时还不想拥有萨科塔们的自带功能。

以及,这个时候要对安比尔和能天使表示同情。

再以及,就算跑了,也要给自己捞一点好处,我叼着pocky,在清单上“pocky”这一栏后面画了个勾。


评论(4)
热度(10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凝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