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之所向,素履以往

  凝云  

真 · 危 机 合 约

有些文,不要看标题莫名其妙,本质还是沙雕

又名《瞧一瞧危机合约那点破事》

论坛体

危机合约特别掉落

这玩意儿应该没有后续的放心

(虽然我写的挺开心的)

——————————分割线——————————

【闲聊|理性讨论下一个精二的干员是谁】 

 

1楼 

然而博士近期并没有精二的计划 

 

2楼 

然而博士日渐咸鱼,各种材料都缺 

 

3楼 

然而博士近来一直失智,不可能去肝的 

 

4楼 

综上,这楼是干嘛的 

 

5楼 

同问 

 

6楼 三米菲林舰桥跳舞 

你们刷这么快,都住在论坛的吗… 

是这样,最近不是危机合约嘛,这楼是吃危机合约的瓜的,标题不重要,就是为了防凯尔希医生的,咱要注重内容 

 

7楼 错误发生 

白面鸮正在重启系统 

 

8楼 红麦粥和拖拉机更配哦 

八卦我不懂有没有,反正隔壁重装组挺忙的 

 

9楼 ΠобеДа иЛи смертЬ 

隔壁特种组也挺忙的 

 

10楼 红麦粥和拖拉机更配哦 回复9楼 

楼上我们是不是同组的 

 

11楼 错误发生 

已知楼上两位同为先锋 

求同组的概率 

白面鸮计算中 

 

12楼  

别求了,概率百分百 

 

13楼  

喂,歪楼了啊朋友们 

 

14楼  

蹲一个瓜 

 

15楼 相声逗哏 

都十五楼了还没有正题吗,那我来一个 

论坛惯例自报家门,我近卫组的 

我搭档在重装组,平时我看她还挺闲的,没事还能拿来给手机充充电,自从危机合约开始,博士就开始每天带着她上场 

 

16楼 相声逗哏 

之前不知道哪天博士去了龙门的某个危楼,没人的那种(也不知道整合运动为什么喜欢往这种地方跑),我看那边高台挺多,以为博士居然要放我搭档一马了,结果谁能想到呢,博士说不带狙击和术士?我寻思着,这么好的高台您不用是打算让给整合运动吗? 

然后她就和我那群能远距离攻击的队友们一起打无人机去了。 

我当晚就在宿舍看到了她打无人机打到累趴下的样子,情不自禁地在她脸上画了乌龟,想想真是太美好了。 

 

17楼  

为什么我觉得楼上散发极其明显的幸灾乐祸和……爱情的酸臭味??? 

 

18楼 相声捧哏 

胖狐狸你给我等着! 

 

19楼 回复 17楼 

朋友你居然品出了爱情! 

 

20楼 回复 19楼  

朋友你看看18楼,你品,你细品 

 

21楼 三米菲林舰桥跳舞 

我还第一次见这种瓜被当事人自己爆出来的 

以及,继续等瓜 

 

22楼 

楼上合着你是等着白嫖呢,你也讲一个呗 

 

23楼  

复议! 

 

24楼 

楼主快讲

 

25楼 三米菲林舰桥跳舞 

行吧,我来讲一个 

那天我和博士去59区废墟,听队里其他干员说,这个地方是博士的噩梦,上次危机合约结束之后的一段时间,博士失智了还会说着“红刀哥”、“特种组NB”这样的话。 

 

26楼 血先生 

楼上继续啊,这才开头铺垫呢,怎么就停了 

 

27楼 三米菲林舰桥跳舞 

在码了,在码了,刚才手抖删掉了一大段 

顺便楼上你不是刚才还在舰桥吊着吗 

 

28楼  

hhhhhhh实名同情楼主,以及盲猜26楼是fafa0小姐 

 

29楼 德克萨斯做得到吗 

楼上还需要猜吗,都吊舰桥了还能是谁 

 

30楼 要吃热豆腐 

这你就有所不知了,自从阿来了之后,舰桥一般都是双人吊 

 

31楼 血先生 

吊舰桥和我刷论坛有什么关系,也就是信号不太好 

 

32楼 猜猜今天的试剂什么味道 

血先生,法杖真的不能拿来当信号接收器用 

 

33楼 三米菲林舰桥跳舞 

我终于码完了,不容易 

我当时听描述,还以为那个红刀哥有多厉害,结果到现场一看,还不如隔壁大锤哥,也就最后出来的那个狠了点,要不是有抵挡被动,我可能就没抗住了,但是归根到底,真没他们吹的那么强。 

 

33楼 三米菲林舰桥跳舞 

后面一场博士说不带地面单位,身为近卫我就在旁边看着,也不知道博士当时是失了智还是突然抽风,居然接了“敌方术士获得隐匿效果”的合约,我就眼睁睁看着敌方术士不出所料大摇大摆地走近,然后再看着博士抄起旁边不知道哪来的棍子就一顿猛敲,作为一名精英近卫,有一瞬间有感到惭愧 

 

34楼 王者制杖 

果然自古最后才是重点 

 

35楼 别问,问就是全都要 

前排售卖各种小零食欢迎选购 

 

36楼 血先生 

要一袋斯卡蒂的血,谢谢 

 

37楼 别问,问就是全都要 

没货,等你供货,不谢 

 

38楼 乌萨斯风味 

重装组真的挺忙的,我本来以为前辈们上场就行了,想在厨房做点吃的犒劳一下大家,结果博士把我也拉去了,还叫上了斑点大哥,我看到他被带去看作战记录的时候震惊的眼神,其实自从塞雷娅前辈来了之后,我们可轻松了… 

 

39楼 ΠобеДа иЛи смертЬ 

楼上你的蛋炒饭要糊了 

 

40楼 龙门电风扇 

同为重装组,已经沦为危机合约劳模了,我在近卫局都没在罗德岛这么累过,老陈说的没错,你们罗德岛真的黑心企业,压榨员工 

 

41楼 很傻的狗 

对哦,火神大姐最近多了好多的盾牌要维护呢,还好火神大姐没有上场,那些盾牌都磨损的好严重,好多地方都有火烧的痕迹,战斗一定很激烈 

 

42楼  

楼上你的名字hhhhh

 

43楼 很傻的狗 

火神大姐说很称我的武器的 

 

44楼 铁匠 

小刻,乖,去睡觉了( rua头.jpg)

 

45楼 很傻的狗 

我还想在看一会儿嘛(星星眼.gif) 

 

46楼 铁匠 

就只能一会儿,现在很晚了 

 

47楼 ΠобеДа иЛи смертЬ 

两位麻烦私聊,以及顺带揭发楼上现在才不到十点 

 

48楼 pocky 

还挺热闹,吃盒饼干等瓜 

 

49楼 啊噗噜派 

吃啊噗噜派等瓜 

 

50楼 德克萨斯做得到吗 

哈哈哈德克萨斯来得比我晚,德克萨斯做得到吗 

 

51楼 pocky 

傻狗… 

 

52楼 pocky1 

楼上还有pocky吗,分我一盒,我吃完了 

 

53楼  

你不是51楼小号? 

 

54楼 要吃热豆腐 

我掐指一算,她只是没能强先注册论坛名而已 

 

55楼 红,要尾巴 

这里,有狼的气息,红,要尾巴 

 

56楼 三米菲林舰桥跳舞 

糟糕,红来了,凯尔希还会远吗 

 

57楼 王者制杖 

不慌不慌,让我们力挽狂澜(?) 

 

58楼 王者制杖 

红,我们做个交易,只要你不和凯尔希医生说这件事,我明天就带你去蹲大尾巴的行踪 

 

59楼 红,要尾巴 

红,同意,交易成功 

 

60楼  

危 普罗旺斯 危 

 

61楼 王者制杖 

她这是为大家服务嘛 

 

62楼 错误发生 

白面鸮检测到跑题 

 

63楼 血先生 

白面鸮你居然没有睡着? 

 

64楼 错误发生 

系统提醒:白面鸮一直在窥屏 

(白面鸮无处不在.jpg) 

 

65楼 

回来回来,敲碗等瓜 

 

66楼 老爷子 

原来他们说的论坛是这个东西 

 

67楼 

我的天,惊现将军,将军晚上好! 

 

68楼  

将军晚上好! 

 

69楼 老爷子 

晚上好,我来分享一个瓜 

 

70楼  

将军这是要崩人设啊,话不多说我等瓜 

 

71楼  

就我好奇是谁给将军安利了论坛吗… 

 

72楼  

楼上你是一个人,有瓜就行,反正肯定不会是凯尔希医生 

 

73楼 老爷子 

我们近卫组最近经常和特种组以及重装组合作,参加切城的任务,博士安排我单守上一路,等我到了地方,才发现,旁边有一排的地火,等任务结束了,我看到博士小心翼翼地走到地火前,还问地火愿不愿意加入罗德岛 

 

74楼 三米菲林舰桥跳舞 

我该说…不愧是博士? 

 

75楼 错误发生 

白面鸮系统搜索到关于地火的记录 

博士在完成切城任务后,曾经找过伊芙利特,让她在罗德岛的甲板上表演灼地,想以此获得地火的复刻版,被阿消及时制止,并受到了赫默医生的批评教育 

 

76楼 血先生 

当时我在场,并看完了全程,博士获赠落汤鸡和消防Rap,不亏 

 

77楼 

我当时也在场,怎么没看到楼上? 

 

78楼 别问,问就是全都要 

因为她是吊在舰桥上看的,挂的高看的远 

 

79楼 火山 

我,我是术士组的小羊,那天前辈带我们去霜冻废墟,我被安排在冰冻装置范围内的高台上,这时冰刀哥过来了,我刚想抬手放个火球,发现自己被冻住了,不知道为什么那天的冰冻装置回转的好快… 

 

80楼 

楼上多半是被博士坑了,博士一定失智了没想到自己开了冰冻装置的回转加速 

 

81楼 啊噗噜派 

同意楼上,我也经历过!

 

82楼 浮光跃金 

我是先锋组的,本来以为最近博士越发咸鱼,我可以休息了,结果博士每次打危机合约都要拉上我,我好累啊,我好想在宿舍睡觉啊,可不可以放假啊 

 

83楼 龙门电风扇 

复议,我也要放假 

 

84楼 老爷子 

复议 

 

85楼 啊噗噜派 

在龙门中转站,我第一次认识到原来装置和路障可以是同一种东西 

 

86楼 

楼上请说出你的故事 

 

87楼 德克萨斯做得到吗 

没什么好说的,她不过是看到在博士接了去除装置的合约后一脸惊奇地看着敌人从另一个方向走了而已 

我知道的这么多德克萨斯做得到吗 

 

88楼 pocky 

你知道的太多了 

 

89楼 医疗部剑圣 

有没有人记得荒漠的酸液源石虫 

 

90楼 龙门电风扇 

记得!就是它,让我那么多的防御直接清零了 

 

91楼 医疗部剑圣 

就是你,本来我以为只要奶一下伊桑和狮蝎输出就行了,结果你掉血比地上两个输出还快,救都救不回来

 (闪灵都救不了你.jpg)


92楼 

hhhhh日常同情医疗部 

 

93楼 相声逗哏 

说起来,我那天看到博士偷偷摸摸地溜进香草的房间,把大黑抱出来了 

 

94楼 相声捧哏 

不是吧,博士一周前不是刚因为想吃大黑结果被塞了源石进肠胃科了吗,这还没吸取教训? 

 

95楼 相声逗哏 

你听我说完,博士带走了大黑,想把它训练成酸液源石虫那样的,可想而知没成功,结果博士心一横,死马当活马医,直接让大黑去正面刚酸液源石虫了 

 

96楼 相声捧哏 

嚯,这还得了,香草不得把博士neng死 

 

97楼 相声逗哏 

那可不,博士刚从荒漠回来呢,就被找不到大黑的香草锤到地里去了 

 

98楼 血先生 

果然我在哪都能听到黑钢相声 

 

99楼 猜猜今天的试剂什么味道 

血先生,醒醒,舰桥上只能看,不能听 

 

100楼 三米菲林舰桥跳舞 

果然这楼总能凭实力歪呢(摊手.jpg)

评论(2)
热度(6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凝云 | Powered by LOFTER